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查看: 2562|回复: 4

[求助] 怎么交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1 02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下大家!要怎么交易才能够做到稳赚的交易呢?在这里有吗?怎么样才能做到接近完美的交易法呢?
发表于 2009-8-21 09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手都达不到这样的境界,你太异想天开了,如果真有这种交易法,大家都不要工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1 11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钱适合存在银行!

异想天开,不足形容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9 14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准再进场,及时平仓,不贪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nowflies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9-9-25 16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淘金吧外汇

GMT+8, 2026-6-27 09:59 , Processed in 1.11576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