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查看: 1952|回复: 3

Masterforex平仓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5 14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果之前没有设置止盈和止损,那么平仓时只能以现价平仓吗?
发表于 2009-7-15 14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啊,直接点击右键,平仓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5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想问可不可以以别的价格平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15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意思?平仓怎么能让你自己选价格?肯定是以市场价啊,如果你点击后市场出现变动,一般会让你确认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淘金吧外汇

GMT+8, 2026-6-27 10:06 , Processed in 1.2005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