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查看: 2302|回复: 1

[求助] 手机炒股用什么软件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4 23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手机炒股用什么软件比较好?哪里有的下载?
发表于 2009-6-25 12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外汇用MT4的交易平台
炒股用大智慧。或是各个交易商推出的手机平台都可以。我是国信的,还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淘金吧外汇

GMT+8, 2026-6-27 09:54 , Processed in 1.2132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